某某人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可惜,我很喜欢你 四

后来她和非主流分手了。


问她为什么,她说没有为什么,看腻了,当初喜欢上非主流就是因为颜。好啊,原来她也有 颜 这种概念。


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怎么都是人,审美观差距能成这样。


后来我又了解到,她初中已经有过三四个男朋友了,当时也不算震惊,其实她外表看起来那么像个男孩子,内心有时候比我还小女生。


有一次语文课有个活动,我是组长,做的不太好,字体还是什么的不太合老师心意,在我垂首挨批地时候仔细思索了一下,ppt好像是她做的,果不其然,老师后来问谁做的ppt做成这样,我抬头看了她一眼,说 是我。那个时候她没在看我。


有些时候我真是个矛盾体,从来不肯在别人面前流泪或者多说一句关于自己的话。但是心思又过分敏感,她说一句话都会记上很久,然后患得患失个几天。


那时候关系空前的好,当然她可能只是一时兴起,因为是冬天,所以她手很冷,就来拉我的手,指尖碰到的时候还是不可避免地脸红了,当然把脸巧妙地转了过去,然后她就和她家兔子一样犯懒,靠在我肩膀睡觉。听见她的呼吸声有点不知所措,很别扭地端端正正地坐着,动都不敢动地和别人嘻笑怒骂。


后来她开始牵我的手,我就任她牵着。她大概从来没有多想,我们沿着操场一圈一圈地走。


草地不是很绿,一个姑娘走过来加入我们,指着地上的小野花几乎自言自语,这是什么啊。她摇头的同时我轻轻报出了那朵花的名字。她问我我怎么知道,我笑着摇摇头。


我这才发现彼此都太不了解,可是偏偏,我在喜欢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