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人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可惜,我很喜欢你 九

那天在简陋礼堂里看见我们班主任兼物理老师,着实有点羞愧。

可是很快我就反应过来我们晚上来礼堂是干吗的,那天中午的时候有一个社会实践活动,就是大家都在午休打牌嗑瓜子的时候我好死不死的去参观了一个菜园,还去摸了摸小羊,采访了菜农,现在想想恍如隔世。

本来摸摸小羊是挺开心的事,可是我偏偏又是我们那个社会实践小组的组长,也就是说,现在我要上去做报告。

可我记的唯一笔记也就是什么各种菜种了几亩每亩产量单价等等的小纸条都在寝室里,于是请示了班主任,飞奔上楼,班主任还让P陪我去,估计是怕我临阵脱逃啥的。

回来的时候差不多刚好到我。我走上去,从小到大发的言讲得话也不少,本来很内向的性格都被磨得天不怕地不怕了。可是这估计是第一次,上去讲话的时候眼睛还有点红,声音有点哑,还散着有点湿的头发。

挺圆满地说完,台下也有笑声掌声,我有点头晕的下了台,自己摸了摸,也不知道手太冷还是什么的,头有点烫。

后来晚上睡觉之前,楼下的Z发消息说,今天很可爱。

我理好床,上床睡觉。

P去上了厕所,回来以后泪流满面,把我们都吓了一跳,我还以为她和我遭遇相似,问了才知道单纯是因为痛经。

我从床上跳下来,趁熄灯前三分钟飞奔到热水间给她灌水,在疏疏朗朗的夜空下跑是很独特的感觉。

晚上躺在床上插着耳机,还是有点难受,再后来P戳戳我说不难过了吧,再后来我们打包回家,我已经绝口不提这次的成绩。

后来回了家,爸妈的气也消的差不多了。扑在我妈怀里我才想起来,那天知道了物理成绩,手被莫名其妙划了一大道口子,早上去参观博物馆狠狠摔了一下,可是好在都过去了。都说女儿和爸爸亲,可我从小只和妈妈最亲。

看来世上鲜有不结果的花。

最后有了一个还不错的结果,保住了年级前30,看来老天也看不下去我日益膨胀的受虐癖了,于是语文英语都很难得得考了年级前3。

至于和她,学农回来以后依旧如常,还是一起吃饭上厕所上体育课,我就当不知道,虽然觉得自己贱,可还是有点失而复得的感觉。

失而复得,嗯。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