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人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树洞] 可惜,我很喜欢你 一

我喜欢上一个女孩子,莫名其妙地被掰弯。


一开始纯粹是因为她长得很漂亮,或者说帅,剪了短发,很高深莫测世外高人的样子。


本来我们应该能成为挺好的朋友,谈天说地,形影不离,要是我没能喜欢上她的话。


可是一但开始在意起来她,发现世外高人也并非不食人间烟火,也未看见什么超脱,只是很平凡很平凡的人而已,偏偏生了让我很心动的样貌,写得一手让我很心动的字,罢了。


本来以为幻想破灭以后应该就不再抱有幻想,可是自己无可救药地连她所有的不甚完美都能原谅包容,果真无可救药了。


我都不清楚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是那些我的或者我们的过往,现在全堵在心里很难受,不吐不快吧。


评论